怎么评价才能契合这杯咖啡

我纠结了好几天

可爱的老板总共给我做了五杯拿铁

这还是我有生以来被如此厚待


前两杯是做完直接自己不满意就倒了

第三杯是苦出新高度的

老板自己跑过来说做坏了太苦了

第四杯我还是觉得好苦

最后老板直接用自己的大拿铁杯

又给我做了一杯最完美的


其实也是怪自己的胃不争气

其实也就喝了差不多400ml的浓意式

就胃疼得难受

虽然知道自己平时不能多喝

但想来这不至于那么弱鸡


一直到晚上凌晨三点

胃还是疼得翻来覆去睡不着

心疼自己还心疼那老板小哥

即便如此竟然都没有怪他的意思

实在是因为他太好了



🔹 拉耳咖啡

📍 上海市曲阳路838_3号

评论
热度(4)